独流一扁舟

杏树宝宝

每次看都有新感受

今天重新听了一下冰上的尤里(因为还是上班时间所以并不能看屏幕只能听…[二哈])这一遍因为没有画面转移注意力(???)基本全程专注在台词音乐和剧情上又双叒叕发现了一些之前没发现的东西,随便整理了一下就有14条…于是准备包括前几周看的时候看到和想到的细节,打算什么时候整理一下一起写出来,这就是我的爱了。
我之前不是很懂舞蹈啊花滑啊这种将人的体态美展现出来的艺术,现在也只是停留在欣赏美和感受表演带来震撼的非常初级的阶段,技术方面也没啥考量也就认个3A,所以我的理解整理应该很浅薄不会太深刻;个人性格方面我也不是特别细致,只是偶尔会意外的注意到一些很多人可能注意不到的地方,打算写的对于我最爱的冰尤的分析也是抱着这样的状态去准备的。不过同时我也是一个逻辑有些混乱、不善于表达和交流的人…写出来的分析可能会很混乱…不过放心我不是个悲观的人所以对于两个人的分析也基本都是抱着甜的方向思考的不会虐!当然啦很大概率和你自己的想法不一样,但这就是沟通与交流的魅力和意义所在不是么,思维的碰撞与交锋中我们就一起得到了更多的维勇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