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流一扁舟

杏树宝宝

刷了个维克多的MAD刷出胃痛了……

呜呜呜看哭了,我确实也是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维克多内心的孤独所以是从心疼维克多开始爱上的,后来因为勇厨多所以看到写的关于勇利的分析更多才体会到了勇利爱的有多深刻,之后就觉得这两个人真的是太美好的存在,尤其是看到官方肯定了他们之间是再也离不开彼此的关系就更是感动…不只是恋人之间甜蜜的爱情,这种惺惺相惜心与心连结的羁绊、高于爱的感情真的是看多少次感动多少次,内心的波动也不会轻易的平息下来。
啊,我怎么又进入了这种疯狂吸冰的状态…

OMI_刹那.未醒:

和几乎所有人的分歧都在维克多身上。刚才看了一个完全维克多视角的mad心被戳得蛮痛的。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站在勇利小天使那边回头看维克多觉得他特别特别的孤独。他被什么卡死在那里但是没有人救他,甚至没有任何一个人觉得他应该被救,神明没有痛觉。他笑得真的太多了。一直到有人截了这个片才发现老维有那么多笑容以外的表情。他看着不安到哭出来的勇利满脸不知所措,他在大雪里坐在空无一人的长凳上手里抱着马卡钦,觉得他看起来特别的冷,他看起来在寻找温暖,但是还是会到冬天的露天游泳池游泳,那水看起来一点热气都没有,战斗名族的身份看起来好像这点不算什么一样,不知道他自己是不是觉得这样也无所谓,但是他有拥抱癖肌肤接触嗜好,他那么的渴望温度。克里斯那时候和他一起在冬天游泳,克里斯对他来说应该是在绝大多数人之上的位置,和尤里奥还有雅科夫稍逊一点点,但是很清楚的能看出来他与克里斯的亲密度。他知道这个人喜欢他,在追求他,崇拜他,并且从他十六岁开始就一直到现在。克里斯的站位非常特别,他追求维克多但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维克多展现出来占有欲,不知道是不是这种距离让维克多接受了克里斯,而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反而导致维克多也没有选择克里斯。我觉得这两个人如果有哪一方再更加强烈一点的话是能够走到一起的。


来看维勇这边的模式是绝对的勇利竭尽全力在挽留和拉近与维克多之间的距离。之前有说过,两个人整个交往到后来订婚是勇利要维克多当自己的教练,是勇利十一年来努力试图进入到维克多的视线,是勇利说看着我,是勇利说你应该比我自己更相信我,以下不想再一一叙述了,维克多其实是一个一点都不主动的人。维克多虽然表面上很撩人但是他从来没有真正的做出入侵这个举动(因为很多地方分析下来7、8话之间两个人已经开车了,所以就当这件事情成立,但是在这之前维克多绝对没有对勇利做过入侵到让人觉得危险的举动,那个吻按照之后的话语判断他是知道勇利能够接受并且会为此感到快乐才做的,所以我超级担心78话之间老维是在小天使允许之下才推的怎么觉得好失落啊)甚至他可能想要这么做但是会先给对方一个暗示然后让对方自己提出来他是一个撒诱饵自己一动不动每次都是跑到一个位置长开双臂等着勇利扑到自己怀里来,他没有试图去掠夺性的爱过,忍不住让人觉得这个人到底有没有爱过,或者他因为什么而导致对于去爱别人并且得到强烈的爱已经绝望了。维克多的家庭能够推想出来这么两种:与家人不和长期冷漠,家人过世。整个剧里他都没有出现过一个亲人,所以问题一定就是出在亲人的方面。亲情是对于一个人一生最初的也是一直慧贯彻到老死的一种情感。父母之后是爱人,爱人会转变成亲人然后生下孩子一直到自己死亡人一生是和亲人在一起的。如果缺失了亲人方面的爱会变成怎么样这个大家一目了然,连尤里奥都有一个爷爷,勇利后来意识到了原来亲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维克多在勇利的身上掠夺的亲密感有一部分很像永远都无法切断的亲情。所以当勇利说分开的话他一下子哭出来,他已经把与勇利之间的感情放到了永恒的位置上了。现在撇开单一的亲情,把所有的感情全部都融合到一起,希望从勇利身上得到不变的永恒的亲情一样的感情,如恋人一般相互温存依恋的感情,最后是友情,这表现在他们对于相同事业爱好的相同执着上面,看着他们两个一起说其他选手看起来真不错并且表现出同样的快乐心照不宣的看着彼此——这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好像青梅竹马同根而生。当主创说他们之间的感情是超越爱之上的,其实就是他们之间存在着所有感情并且是最纯粹的状态。


很有安全感,看着这两个人的时候心里那么油然而生,每次吵架都是为了想办法解开与对方的心结是为了能够和对方更加心无罅隙的在一起,他们永远都是为了让对方更快乐更好,甚至在一起都被无能为力的放弃了,他们两个人到了最后眼睛里面终于只剩下了对方,他们没有了自己,这简直太好了,因为他们自己有对方深爱着所以不用再只是自己与自己对话了可以放弃自己因而不再孤独了。


已经不用自己一个人承受着一切和自己了。执子之手,在一起握着不分开。








官方说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是不能够在分开了,听到这句的时候简直要让人哭出来了。




你们两个人终于得到永恒的幸福了。




可恶有人做了老了之后维克多先死勇利等了些年之后再过世然后在另一个世界的两个人笑着说终于不会再分开了的故事,tm好想寄刀片但是确实没有说错。因为相爱的那么的深刻了。我想到有一个诗人,抱歉我忘了她的名字只大略翻过她的诗集但是我知道这个人与自己的丈夫一生相爱到她生了绝症两人决定了一起赴死,最后躺在被子里面蒙住头煤气管接到被子里面,一起离开。这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如果上天要拆散我们那么就一起赴死好了,我居然觉得维勇也可能会这么做,我的天。看了尤里之后简直夜不能寐就想一直吸冰想到他们甜蜜的地方在上班时常一脸不行好想笑啊的状态想跟所有人说。中毒太深了。




所有人都是追求着永远都追求不到自己的神明所以爱勇利的人那么的多,他付出的一切都是我们付出的和想要付出的,他哭的我们都能够理解,但是维克多……有勇利在的,勇利已经到了能够将他从神坛上面拽下来的地步了,他就站在离他仅仅一步距离的地方拉着他的手,等他,我们所有人只好等着看着心里期待着他一把将维克多拉到自己的怀里送上安抚的对不起缀满哭腔眼泪酸涩的哽咽听见了维克多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说了一句话以至于他的眼睛睁得蓄到下辈子的眼泪全部都在这一刻滑落了下来




“谢谢你。”












那个MAD请上B站搜the grey【维克托视角】






维克多时常会去吻勇利的手到了后来是戒指,吻不到勇利的时候吻的就是自己的。好像在祈祷什么一样。愿带给他某种力量。

评论

热度(31)